close
這幾天
聽了朋友 被炒魷魚的消息
具我所知他做過三個工作
有兩個都是被炒魷魚

並非他難相處 
也不是他工作能力不好
而是職場上的 禁忌都被他碰上 他也都碰了一下
下場就是.....回家

雖然炒他魷魚 但也是有給他台階下
可是對當事人而言 卻於事無補啊

要不要我哪天給你兩巴掌 在來跟你說 下次來看我 我再給你糖果吃好了
打你不是為了下次給你糖吃  只是單純看你不爽 懂嗎??

-------------------------------------依然分隔線---------------------------------

跟他聊了一個晚上
大家互相交換訊息 也聊到我這邊
大家都煩 我也煩 .....

為賦新詞強說愁  
是這樣嗎 我忘了
可能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也許能拉近兩個人對 煩惱這件事的看法
不會讓他在這個感覺上是孤單的

當下他聊了 困擾我的某些問題 當告知問題點時
他也驚嚇了一下....
一直 OH~MY DOG....不對是 OH~MY GOD~~!!
好像知道的人 都是這樣的感覺 

他也很妙的說: 看不出來你是這樣...不錯喔~~可是這個很高難度喔!!!
幹麻...我又不是去當溜鳥連續殺人狂....脫光光衝出去看人就亂砍

這個問題點很難解決我也知道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啊

大家一起來念蒹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