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試菜
努力的想調出以前所以愛的味道
可是卻無法順利的做出來

需要慢慢的找回以前的感覺
也許還要花點時間去 調整自己的動作

之前被說 動作一流 架式十足 可是味道就.....
我也知道 !!
動作 是以前訓練出來的 很難去改變
口味沒有每天訓練根本無法 一直保持水準 
現在就要像"滿漢全席"的中鍾鎮濤一樣 來的復活大訓練了 哈

---------------------------------我是分隔線----------------------------------------------

這個月常去找師父
他都給我超多建議 跟構想  他的 IDEA 也真是不錯
作廚房的激發創意 不斷的出現

可是大家卻不看好我的這份工作
紛紛勸我退出
我卻有說不出的苦(?)
畢竟答應了 對方也等於是 為了我 而硬著頭皮開這家店
100多萬就這樣花下去了
這也算是一種變相的投資
而花在你身上的錢 也許這才是壓力的主要來源吧!!

我無法跟師父 同僚 其他朋友們說
當走下去的步伐 是很難回頭時
我該如何做呢

當然我也是努力的想把它做好  為自己打個基礎
也想過以後自己來弄個 早餐Bar 還是 烤肉攤
有機會來時 要努力的把握
什麼??還沒準備好?
現在準備就好啦~~!!! 
 


誰要來跟我去開 烤肉攤(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