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師說過
輕易的妥協是不會產生任何的結果,如果妥協有價值,那只有撐到最後關頭的時候

真的到最後關頭了嗎?

這次輕易的妥協了
我又得到了什麼

天果然不是在我這邊的!!
路是要自己走下去的

我既然選擇了  自己的道
那我就要堅持下去

 

 

 

 

 

 

 

 

 

 

 

 

 

 

 

 

 

 

 

 

 

 

 

 

 

 

 

 

 

 

 

 

 

 

 

 

 

 

 

 

 

 

 

 

 

 

 

 

 

 

 

 

 

 

 

 

 

 

 

 

 

 

 

 

 

 

 

 

 

 

 

 

 

 

 

 

 

 

 

 

 

 

 

 

 

 

 

 

 

 

 

 

 

 

 

 

 

 

 

 

 

 

 

 

 

 

 

 

 

 

 

 

 

 

 

 

 

 

 

 

 

 

 

 

 

 

 

 

 

 

 

 

 

 

 

 

 

 

 

 

 

 

 

 

對你
放棄了友情 選擇了愛情  當好朋友?  要如何見你?
放棄了愛情 選擇了友情  無法面對自己  欺騙自己  要如何見你?
我真的無法找出兩全之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