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簡訊  要我教堅強
我不知該怎說
為什麼會要用這個字 
有點太看的起我了

我並沒有特別堅強啊
只是 我經歷了許多別人可能經歷不到的事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雖不至於是家破人亡 還是破產倒閉那種壓力
但是也是一種很令人灰心沮喪的人生體驗

堅強不是一種天賦
那是一種人生體驗的認知
讓你知道如何去面對 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

今年8月 真的挫折不斷
可是我能怎樣
當挫折像海浪、像拳頭
他不停的一波又一波的襲來
被擊倒了  還是要爬起來
我只能再次站起來繼續去面對

想哭?老實說我是很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來
我眼睛卻流不出眼淚  心中的悲傷都是轉為嘆息

我也被說過 你是個無情的人
我不知該怎去回答
朋友說 我會笑笑說 可能喔
親人說 我面無表情的回答  恩
陌生的人說 我只能笑他不了解

如果當事情發生了 
先把眼睛閉起來
讓內心平靜一點
再來開始去想 去思考
就會發現很多困難與嘲笑
只是一個騙人的笑話 用著許多謊言來包裝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