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看著大人的手掌
都覺得 大人的手掌很粗操 厚實
有些還有繭 雖然不好看
卻又很羨慕這些大人有

出了社會後
選擇了餐飲業 在廚房很多師傅的手 都有很多繭
看看自己的手依然沒有

很努力的工作 拿刀
很努力的搬重物 切東西
發現自己的手 開始變粗了 心中不知為何開心了起來

可惜的是我的手 讓很多女生羨慕
因為天生手汗(不知是否為此原因)
很容易讓手上的死皮 角質 硬皮 脫落變回光滑的狀態

別人的羨慕卻是我心中的痛
很多女生看到都會說可惡...一個大男生不用保養 手為什麼這麼好
諸如此類的

可是對我來說 一個粗糙的手掌 就像徽章一樣 刻畫在自己的手掌上
不漂亮 卻很真實 能握到這樣的手 或是牽到這樣的手
我都會特別的佩服或是高興
那是一個為了自己.家庭. 未來付出的的証明

我也好希望我能有這樣的雙手
也許有天
也能很自豪的說 這是我的徽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