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法 在腦中不停的翻轉
從以前就是如此
當有困難 想法 絕境時 就會不停的開始想要如何去解決問題
果然有點作事思考偏向"猴子"
只是過於黑暗的我
都只能想把事情做個好的結尾 不然就是做出最壞的打算來去處理

活到現在人生過了一半
算算我的人生應該可能歸類在坎坷吧
有時看到別人的人生如此圓滿都會有羨慕的心情出現

常常看著月亮在想 為何自己的人生都如此都不圓滿
成長 學業 家庭 事業 愛情 友情
老實說沒一個是順利的 可以讓我開心的無後顧之憂
但也讓我的心理形成了一些怪異的防護
選擇正直的路
難行
卻走的心安理得

可惜
當所有都沒依靠時
我能靠的是什麼
當對人的不信任感越來越深時 我能相信的是什麼?

當心越來無欲無求時 並不是看開了
而是什麼都不想要了 也不需要了
求神拜佛不是我所認同的 我能給的就只有把我的福分分給別人 我不需要你們的庇祐

有人說 你想要的東西不去爭取 他永遠不會是你的
那我該努力去爭取嗎?

以前常放棄 總會跟自己說 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真的是如此嗎?我只能說這是催眠自己的一個方法吧!!

我的人生有很多困難
不管是以前還是以後
我想我該換個生活的態度去面對他

雖然我還是常常插著口袋看著月亮
問他一些問題
雖然他也不會回答
但還是會想知道
下一步該怎走

 

第一次被說 你不是我要的
整個人很難過 曾經是論及婚嫁 如今卻因為某些原因 讓雙方家庭反目成仇

第二次被說 你不是我要的
無法置信的言語再次出現 相同 無法解釋 都是同一種感覺

都是回答你人很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像少了一點什麼東西
如果要結婚進一步 就感覺怪怪的
聽到真的眼淚都留下來了
那你們能解釋 你們"要"的是什麼嗎??
讓我知道有個努力的方向

當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只能慢慢去摸索

今天遇到一個好的對象
又如何
一直被拒絕
我是該繼續下去 還是 像以前一樣
轉過身來 無損自己的尊嚴 繼續的孤獨走下去

 


有看的人 對不起  傷眼了!!

 

 

 

 

 

 

 

 

 

 

 

 

 

 

 

 

 

 

 

 

 

 

 

 

 

 

 

 

 

 

 

 

 

 

 

 

 

 

 

 

 

 

 

 

 

 

 

 

 

 

 

 

 

 

 

 

 

 

 

 

 

 

 

 

 

 

 

 

 

 

 

 

 

 

真不想放棄
好想牽著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