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某人問我的問題
我想了又想 之前回答的太籠統
而且模糊
對我來說是不好的 對他來說也可能誤會
再次重新回答

問題1.基於什麼原故會想要繞遠路?
回答..
繞遠路 不是每個人都想做的事 大家都想走捷徑 卻沒有太多人願意去繞遠路
繞遠路不是困難的事 可是卻因此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很多人笑我 看不起我
對我來說 我體會了更多別人沒有的生活
有人說:那又如何 我有你沒有的
我也回說:那又如何 我有的你也沒有

別把你的價值觀套在我身上 我也沒有把我的價值觀套在你身上

如果說是繞遠路 不如說是在你原本的路上找不到你所要的你換一個地方去尋找 !
有沒有找到? 我不知道    有沒有看到? 好像有相似的
但是這條路卻又能得到其他 不同的東西 
這些東西是更有趣的 更美好的 或是更痛苦的  不一定 看你如何想
但最重要的是 要有勇氣去嘗試
因為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EX..半夜在田尾走路到早上 

問題2.如果重新來過 還會選擇繞遠路嗎?
回答...
這回答應該跟上次差不了多少只是在說清楚一點
我想我應該會在選擇"另一條路走"
再一次 我應該也不會選擇廚房  也許是警察 殯葬業 農業 漁業 畜牧業 志願役軍官 心理醫師 牙醫師 畫家 作家
這些都是我想過的職業
但是有些是不想做 有些是做不到 畢竟才能是很重要的
不是努力就可以到達
尤其是你努力99分卻被1分的才能打敗時  那種絕望才是可怕
很可惜的人生只有一次
繞遠路能繞多少次呢?
想的多 作的少 一直是大多數人的遺憾
我也是 但是要選出一條不後悔或是不遺憾的事做 好像太少了
不過選擇多 生活也更多彩多姿 與其去後悔 不如去享受
像我寫的分類  用心情去體驗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