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跟阿彬看了 葉問

一開始 看到甄子丹 在打 木人
不知有種感覺很感動
比起裡面的內容更深深的吸引我

小時候 也看過那樣的木人
自己也去打過 真的不簡單

然而電影中也穿插了一些打木人的片段
看那個眼神 那個動作

我好羨慕那種"無"的感覺 
非常人能體會到的
加上動作 行雲流水般的順暢
如果硬要說他的眼神像誰 
我會說"佛祖"或是 "觀世音"
那種 眼觀鼻 鼻觀心的相貌
那種心境
真的有人在我面前 這樣打
我必定會感動到哭

又看看自身 常常心浮氣燥的
心根本無法定下來
事情看不透 堪不破
這樣何以更進步呢??

見山是山 見水是水 見山不是山 見水不是水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