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沒有認真的注意過你  一直覺得你是個乖巧的人

最近

卻愛上看著你的臉

而且無法把眼光從你身上移開

看著你的笑臉 讓我心中有著無比的安全感

看著你靦腆的笑 讓我想把你緊緊的擁入懷中

看著妳開心的笑 讓我的心情也一起飛翔了起來

 

你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要好好的珍惜

讓我們都能繼續保持這樣的心情 

能一直這樣的走下去

 

 

 

 

 

 

 

 

最後能聽到你對我說   :  老A啊!明天吃素喔

我也會回妳 : 我不吃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