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應該是昨天

看了電影 美味關係 有一段演出女主角崩潰跟男主角 大吵了一架

而男主角卻生氣的離家出走   出走的地方 居然是辦公室

對我而言 工作的地方除了工作我一點都不想在其他時間踏進去

常感覺 那是一個"戰場"當踏進去的一瞬間 就感覺氣氛已經改變

就算是很輕鬆的工作環境 還是有一股無形的壓力迎面而來 接著就是籠罩著我8小時 (或是更多)

我是一個討厭"工作"的人 對我而言工作是為了活下去 並非什麼偉大的理想

常言 為了家庭而努力工作 卻看到更多 為了"保住"工作 努力之餘卻連家庭一起犧牲下去

那這樣工作有意義?

我不知道 也許對其他人有吧!!

就算我在失敗 如何逃避一些負面情緒 我也不會把自己隱藏在工作中

更不想把自己變成工作狂 

也許有人會說 男人怎可以這樣 好不負責任  也許吧!!

我不知是如何定義"負責任"

但我還是不想要"工作"來打擾到我的生活! 打亂我的步調! 影響我的計畫!

 重申一次 我討厭 無"所謂"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