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問過 沒有耐心齁?

其實仔細想想 對工作我真的沒有很多的耐心
很多工作我都沒辦法撐很久 除非有好同事 互相砥礪

不然工作到離職流程
都幾乎是
進公司-->努力學習 不停發問-->上手-->能快速解決事情-->感覺無聊 沒挑戰性-->感覺渡日子-->離職
不過有時中間會穿插其他的因素
這樣想想真的很沒耐心 因為上手快 約1個月至1個半 幾乎就能獨立作業了
職業倦怠也超快的
所以也就很快就覺得無聊
並不是愛玩 也不是工作不好
對工作的心都定不下來 怎會如此呢?

每個人都跟我說 不要想太多 不要太擔心 不要怎樣 不要怎樣的
但是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我無法像你這樣 你也無法體會我的心情

什麼是好的工作我也不知道
之前也被說 人生不能一直在學習 學習不能當飯吃
但是 喜愛學習也不能說錯

同學有些人都會問我 說他是不是草莓
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這是一個別人發明的名詞 卻被濫用 卻沒想到要物盡其用
草莓不是拿來壓 用來糟蹋的的 是品嘗的
一個事情 人力 處理方式 用在錯的地方 再去批評會不會有失公允
如果放在正確的位置 會不會發現另一面的美好

以我的現況來說 我沒耐心 也算是"草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