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菜又出現 虱目魚
對虱目魚 沒有特別的好感 也沒特別的討厭
而再外面的街上 可以看到一些無刺虱目魚肚 無刺虱目魚湯的店家

虱目魚肚  好像講到虱目魚 不吃肚 好像就不懂得吃
在家中 虱目魚肚 都是最早消失 有時要吃飯了  肚就不見了
小時候 會覺得 幹麻只吃肚 而其他人也想吃啊
長大了 發現肚根本不是我所愛的
我都寧願吃著刺多的地方 如 背 頭 尾端

有人會問 那邊刺那麼多 肉又不是非常好吃  幹麻都吃那邊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自己的個性使然吧
我都喜歡挑人少的 別人不要的東西來看  來吃  來嘗試
不管是工作 食物 還是出去玩
當非大眾所追求時 被遺忘的地方一定有自己能發現的美味 快感 美麗 等不勝枚舉的東西
我何必要跟別人去爭呢
就算爭到了 這也非我所要的

在某天我又吃了一小塊虱目魚肚  發現 裡面的魚油味道 既雜又不堪的味道
還不如單純的虱目魚肉滋味好
我所追求的 原來就只是這一點小小的味道
單純就是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5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